宇治芳魂

我本楚狂人,凤歌笑孔丘。

突如其来的脑洞(十)

我怎么就是管不住脑子……
    

天元抡魁的赛场,凯风弼羽瞄准夜雨凋枫的武器将其击远。不料,夜雨凋枫暴起发难,一通违反物理化学生物以及其他各种人类不得不遵守的规律的操作过后,奄奄一息地将碎石刃架在凯风弼羽的脖子上,仿佛他不认输下一秒钟就要他的命。

“我……我……输了——”凯风弼羽吓坏了,结结巴巴半天才说出话。

“承……让。”夜雨凋枫说完就往下倒。

凯风弼羽一肘子送他躺下,把自己刚才讲了一半的那句话讲完:“才怪。”

他摊开手,活动身体,示意围观群众看过来,一脸无辜。他的宗主泰玥皇锦神色复杂。戚寒雨的师父千金少满脸不可置信,好像在说这么卑鄙的明明应该是我笑残锋的徒弟才对。

    

灵感可能来自那个“正确认识是从哪里来的?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吗?”的笑话。汉语博大精深。

评论(2)

热度(10)